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貝克漢兒子點讚 Lil Pump 辱華新歌, 網友拱:吳亦凡快出來 Diss 展現中國魂!

最近無論名人或品牌似乎都涉及「種族歧視」議題,上回 Dolce&Gabbana 才教亞洲人用”筷子”,隨後 Prada 更釋出一隻 “Otto” 玩偶與《小黑人桑波》故事書的主角有些相似,被冠上”歧視非裔種族之嫌”。而關於名人方面,稍早前知名饒舌歌手 Lil Pump 以 “Ching Chong“,這個北美數十年排華的代表詞正面諷刺華人,徹底惹怒 Higher Brothers、天府事變等饒舌歌手 Diss 回應。不過,似乎貝克漢兒子也捲入辱華事件,就有網友抓包他點讚 Lil Pump 的相關內容,引發更多人質疑是否貝克漢家庭也有排華思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UTTERFLY DOORS 💨🌊 COMMENT IF I SHOULD DIS

@ lilpump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但實際上 @brooklynbeckham 早就在數月前發佈有中國旅客的照片表示:「義大利都不像義大利了」!因此讓許多網友以”線索式”證明他的確排華。如真是如網友所說,那可能會影響貝克漢夫婦將事業拓展至亞洲的危機。

另外,身為饒舌圈的一份子「吳亦凡」也在網路上被粉絲們要求正面 Diss Lil Pump 展現一番《中國魂》不屈不撓的毅力。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