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像沒穿一樣柔軟舒適!穿上 lululemon 一起終結熱量,2019 新年別注款驚喜登場!

加拿大運動品牌 lululemon 呼應品牌精神「the Sweat Life」,搶先推出 2019 新年特別款「Capsule Collection」,女性系列以亞洲特色印花、男性則以迷宮圖案為設計靈感,搭配代表新年傳統的紅色,打造保有個性與時尚感的新年特別款,為新的一年揭開燦爛的序幕。

Capsule Collection 保有吸濕排汗效果的同時,更合身且極致柔軟,讓冬天的戶外活動也能維持乾燥與溫暖,盡情享受運動樂趣!且 lululemon 更在聖誕、新年派對連歡之際推出 Holiday Collection,精選兼具運動機能與時尚外型的冬季熱銷款,為您的生活注入更多活力,更成為派對後的絕對防禦力,陪你終結熱量!

而位在東區的店鋪設有滿滿的褲牆,店員也都會很貼心地詢問並推薦適合的褲型,根據編輯親身試穿,適合於瑜珈時著用的褲型非常舒適!真的跟沒穿一樣,材質柔軟透氣,運動起來完全不負擔。最後,為歡慶聖誕,即日起至 2019 年 1 月 7 日至 lululemon 消費,不限金額,即免費贈送金色聖誕包裝盒與提袋,和 lululemon 一起歡度聖誕!

source: lululem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