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藤原浩也買單的 Sacai X Nike “Blazer with the Dunk” 實鞋上腳照曝光!2019 年期待值最高鞋款一定是他

2019 年都還沒到,但已經有許多令人翹首以待的鞋款宣布即將開賣,在這之中,最令人期待的絕對是 Sacai x Nike “Blazer with the Dunk” 鞋款,畢竟 Sacai 一出手,可是連潮流大神藤原浩都擋不住啊!

稍早我們也曾報導過這雙將經典 Nike Blazer x SB Dunk High 兩者融合在一起的款式,而今天網友透過 ig(@hanzuying)則進一步曝光了實鞋上腳照。雙鞋舌、雙 Swoosh 的款式跟我們先前的報導無異,特別之處在於居然連鞋帶也成雙成對的出現,究竟這是網友自己的巧思?還是真的鞋款將以這樣的形式推出?目前還不得而知,但採用堆疊式呈現的後跟外部固定處也是極具巧思。

此系列還有一款採用相同設定,但在色調上更加豐富的 LVD X Waffle Daybreak。目前還沒有關於此系列的正式開賣日期的準確消息,但根據搶先上腳的網友表示,系列將於 2019 年 2 月發售。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hanzuying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