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端與街頭的相互碰撞!Balenciaga 意製塗鴉腰包看一眼就心動!

早前權威性時尚數據平台 Lyst 公佈年度熱銷品牌,相信各位也原以為全是奢侈品牌佔據所有位列,不料,因 Nike、adidas 等運動品牌的介入,讓我們不得不重新定義 Hi-End x Street Fashion 兩者間的元素碰撞。而現時代高端時尚大量擁抱街頭元素的品牌何其多,就像是 Balenciaga 這季塗鴉單品就是最好例子。此番最新意大利製黑色羊皮配件之中,除了以塗鴉式於正面繪出 “Balenciaga” 字樣外,左右兩側皆有不受約束的塗鴉畫作點綴包身,不過可不只有外觀身受潮人喜愛,腰包更附上大、小兩個口袋易於收納,搭載的金屬部件及搭扣設計亦方便穿脫拆卸實為內外兼具。感興趣的朋友,Balenciaga 新款腰包售價為 $1380 美金,現已可至 SSENSE 購得。

 

image via hypebeast usa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