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貨到付款遲早淘汰?球鞋股市 StockX 用「無人飛機送球鞋」!

由於現在消費速度正每時每秒變快,品牌方亦或各大百貨平台,都得配合一個專屬物流中心來提高送貨速度,就好比說 amazon 倉儲物流機械化模式在處理”破億件”單品的效率可是數一數二。那麼既然說到”機械化”,StockX 球鞋股市也在力求改變。近日,StockX 在家鄉底特津推出一項全新的送貨服務,那就是通過自動化無人駕駛飛機送貨已節省人力資源,目前已有 4 位包括 Jamie Mathis 在內的客戶接受 StockX 配送服務,據了解反應皆還不錯,而無人機是由 FAA 認證的製造商 workhorse 提供。不過,這項科技要普及還需要一段時間,目前 StockX 還沒有計畫更大規模的使用無人飛機送貨,只是先行探討並試用於未來規劃,但,總有一天會大幅度運用的。

Image via StockX

Source / Stock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