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間耶穌送超跑!要入手宗教界 Supreme 方濟各簽名藍寶堅尼,只有一個條件!

除了每天勞心工作付房貸頭期款,還得求耶穌拜神佛天降一台夢幻跑車這是你我的願望。如果你是每天空中劃十字架的朋友有福了,因為「宗教界 Supreme 人間耶穌」方濟各要送一台 Lamborghini Huracan 給你過過癮。條件很簡單,你只要捐錢,就有機會獲得前往梵蒂岡接收新車鑰匙的機票,甚至還包含航班跟酒店住宿!

但各位可別以為方濟各是要拿來私藏到處旅遊,這是一個慈善活動,所有捐款將捐入美國慈善援助基金會 CAFA,並用來重建遭受暴力和戰爭破壞的村莊及幫助人口販運的受害者,及位貧困中的人提供醫療和教育,十分有意義。而捐的錢憑個人心意,如果你捐 $100 美元中獎機會只有 1 次,但如果你捐 $5,000 美元機率將會同比升高以此類推。這是你上天堂的好機會,現在就上 omaze.com 參加一下!

image via instagram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