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掛上就代表你是真男人!J.W. Anderson 釋出大膽「性特徵」配件!

先前意大利奢侈品牌 Fendi,釋出一款 $990 美元的「 Touch Of Fur Shaw 」圍巾,只不過由於設計過像「私密部位」因而被潮人調侃了一番。可這種大膽設計可不只是 Fendi 專利,稍早前英國高級時尚品牌 J.W. Anderson,於 Instagram 公開一款由知名攝影師 Ignacio Torres 所拍攝的 2019 春夏系列配件立即引發議論。這個皮革鑰匙扣全長約 17cm,產地為意大利,材質方面選用高檔小牛皮,設計上飾有 JW Anderson Logo,只不過像極了男人的「性特徵」!但其實這種作法在時裝圈早已屢見不鮮,因為就論設計方面挑戰「大眾審美」一直被視為創造的一環。如果你感興趣,現已可至 Jwanderson.com 線上店鋪購得,且還不只有一種顏色!

image via  J.W. Anderson

Source /  J.W. Anders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