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蔡依林 Jolin 與 Starr Chen 繼《戀我癖》再度攜手!釋出新專輯首波主打《怪美的》 網友: Jolin 饒舌也太炸啦!

蔡依林 Jolin 即將在 12 月 26 號釋出全新專輯《UGLY BEAUTY》,首波同名主打《怪美的》在稍早釋出歌詞版 MV 。此曲由 陳星翰 Starr Chen  製作,也是兩人繼《戀我癖》後再度攜手,歌詞則找來創作才子青峰.製作歷時長達兩年,三人一同打造出風格多元既強烈的《怪美的》。不管是編曲、作詞甚至連歌詞版 MV 都突破華人樂壇的既往,充滿了前衛及實驗性,難以定義卻讓聽眾耳朵有截然不同的新感受,就連混音都由葛萊美獎知名混音師 Luca Pretolesi 操刀,完全匹配的上「國際蔡」的稱號,最後一段的 Jolin 饒舌更是讓網友直呼:「太炸啦!」現在就趕緊按下播放鍵,聽一波這超強主打吧!

 

 

 

source/ 蔡依林官方專屬頻道 Jolin Tsai’s Official Chann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