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知識型 YouTuber 理科太太原來也是潮流掛?身上行頭也超驚人!?

YouTuber 現在的競爭相當激烈,能夠脫穎而出靠的不只是影片的主題或是呈現方式等等,也有很多人將重點擺在 YouTuber 本身,然而,擁有高學歷,目前更住在矽谷的生物醫學工程師的「理科太太」靠著專業的科學知識,解釋生活周遭大小事晉升當今火紅的 YouTuber 之一。

此外,在理科太太最新一部要和理科先生準備去砍聖誕樹的影片釋出沒多久,有不少網友都將重點擺在理科太太開的保時捷上,這讓編輯們好奇理科太太的行頭到底有多驚人!仔細尋找一下還真被我們發現,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起看下去吧!

 

Porsche Cayenne

image via / @YouTube

看那台休旅車的體型較龐大大概是 Porsche Cayenne,不過無法看出準確的類別,但光是理科太太選配黑紅配色的內裝,整部車就已經是要價 350 萬台幣以上了!

image via / @Porsche

不過根據 PTT 網友表示,理科太太之前開的車是電動車品牌「特斯拉 Tesla」,主打極安全的全自動駕駛,還配備雙馬達前輪驅動等等,隨便一款車也都是要價 300 萬以上呢。

image via/ @Tesla

Supreme

最驚人的莫過於竟然發現理科太太在 9 月時接受「從台灣看見世界的故事」的訪問中,使用筆電的畫面上看見 Supreme 的貼紙出現在筆電螢幕蓋上,不過似乎從未捕捉到理科太太身穿 Supreme 的樣貌,小編好想看啊~

image via / @從台灣看見世界的故事

ROLEX GMT-Master II

image via / @從台灣看見世界的故事

仔細找尋理科太太的影片時意外發現,同樣是「從台灣看見世界的故事」影片中,畫面捕捉到理科太太所配戴的手錶竟是勞力士經典的「黑水鬼」,一只金額也要差不多 20 萬以上,真的不得不佩服理科太太啊,博學多聞又這麼有品味!

image via / @ROLEX

不過說真的,理科太太高學歷,還曾創立公司,靠著自己的努力能擁有這些也是理所當然,最後還是要說,理科太太最棒了!喜歡理科太太的朋友歡迎訂閱她的頻道以及粉絲專頁,隨時更新她的最新動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