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rdan 與 Pippen 爭鋒相對!從未流出的 500 小時「公牛王朝秘辛」竟然要上映了!

NBA 中一共出現多位傳奇巨星,當中最不會被球迷們所遺忘的就是「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15 年的職業生涯中囊括了 6 次的總冠軍與 6 次的 FMVP,以及無數的大小榮耀!當中更是有人說「籃球」與 MJ 就是一個等號的存在,兩人互相代表著彼此!

image via_sneakerbardetroit

要細數 Michael Jordan 的偉大,編輯可能說個三天三夜也說不清!如果想了解的朋友,不妨期待下 ESPN 與 Netflix 將要合作推出的籃球紀錄片《The Last Dance》。取名為《The Last Dance》的由來是,在 1996-97 賽季結束後,MJ 曾說過下個賽季就是他的「最後之舞」!

image via_NBA

今番 ESPN 與 Netflix 也率先推出了預告片,紀錄片取材了 500 多小時從未公開過的影片,聚焦於公牛王朝的最後一個球季,也是他們的最後傳奇一冠!從釋出的預告片來看,有許多首次公開的球員私下場景,並且伴隨 Jordan、Pippen、Rodman 等人的採訪鏡頭,讓球迷們再次深入了解公牛王朝榮耀下的辛酸血淚!《The Last Dance》預計將於 2020 年正式上映,後續相關消息還請持續關注 CooL 的最新報導。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