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極魔王橫空出世-藤原浩閃電 x AJ 1「Black Toe」完整樣品進來欣賞先!

上回經由情報帳號 @wavegod_thelegend 的揭露,各位應該也猜測到或許真有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第二雙「Black Toe」配色。緊隨著,球鞋帳號 @hanzuying 亦在稍早前為我們帶來這雙「Black Toe」近賞細節。相片中,鞋身以皮革組成,則鞋頭們最在意的 Swoosh 也並非荔枝皮建構;配色方面完整挪移經典「Black Toe」整個輪廓配色,並在後跟壓印「閃電」Logo 細節,與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黑藍」操作方案一致。最後,根據 @hanzuying 內文所敘,Jordan Brand 已正在工廠製作 Sample 樣品,相信很快就會大量製作,所以你,現在可以先準備 $35,000 TWD Up/Down 放著等以備不時之需。

image via hanzuying

source / hanzuy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