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Vans「豬年系列」打響新春第一炮!聯名系列竟然還把 Logo 變這麼大!

2018 年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各方品牌也開始展望 2019 的到來。極限運動品牌 Vans 也再次打響了新年的第一彈,與中國設計師蘇五口和其品牌 Purlicue 攜手推出 Year of the Pig 豬年生肖聯名系列鞋款!

該系列利用「Laid Back, Not Lazy」為主題,將標誌性的 Vans Off The Wall 及鞋帶放大,形成了視線焦點!放大設計更是象徵著要釋放一直深藏內心的聲音,讓創意自由表達。此次 Year of the Pig 豬年生肖聯名系列,選用了 Era、Sk8-Hi Reissue、Old Skool 三款鞋型,透過紅、粉、黑、白四款色調,交織出豬年的喜慶氛圍。

Year of the Pig 豬年生肖聯名系列 2019 年 01 月 05 日正式發售!

Era 定價 2,180 元、Old Skool 定價  2,780 元、SK8-Hi Reissue定價  2,980 元

 

Source/Van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