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販售預告|真的是 2018 最後一買!本週「破萬」球鞋連兩彈,當中還有「傳奇球鞋」的回歸!

進入了 2018 的尾聲,今年是否又因為「球鞋症候群」的發作,讓你購入了不少球鞋!如果你有這種症狀,千萬不用擔心,因為這症狀絕對沒有解套的一天。而就在 2018 的倒數階段,怎樣也不能沒有購入一雙全新的球鞋,來犒賞今年辛苦的自己。現在就讓我們用 2018 最後一篇 #週五球鞋販售預告 來歡迎 2019 年的到來!

FEAR OF GOD x Nike Air Skylon 2

定價:NT$4,500
販售日期:2018/12/27
販售資訊:INVINCIBLEJUICE-TAIPEIPHANTACiFRUITION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700 V2 “Static”

定價:NT$10,800
販售日期:2018/12/29
販售資訊: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INVINCIBLEJUICE-TAIPEIFRUITION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A Star is Born”

定價:NT$5,600
販售日期:2018/12/27
販售資訊:Jordan 16 SonggaoJordan Ximending 西門町微笑運動用品摩曼頓Momentum


adidas T-Mac Millennium

定價:NT$4,690
販售日期:已開賣
販售資訊:尚智運動世界微笑運動用品


adidas Marquee Boost

定價:NT$4,590
販售日期:已開賣
販售資訊:摩曼頓Momentum


Nike Air Max 97 LX Swarovski “Metallic Gold”

定價:NT$12,100
販售日期:2018/12/29
販售資訊:FRUITION

最後也祝大家,都能以原價順利購入自己喜歡的球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