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騎 Gogoro 電動車哪足夠?保時捷電動超跑「Taycan」售價資訊曝光!

科技發展導致天然資源正消耗殆盡,科學家們正找尋替代資源確保得以循環已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但無論如何也得靠廣大群眾們不濫用資源才能保障環境。而關於汽機車產業我想各位也知道,目前正往電動能源發展,就像是 Gogoro 電動車雖仍有許多改善空間,但至少目前可說是逐漸普及狀態。不過早在今年 6 月份左右,600 hp 電動保時捷超跑「Taycan」亦同樣受注目,經過幾個月的漫長等待,超跑車迷們最在意的定價也終於曝光了,Taycan 官方定價分為低配版 $90,000 至 Turbo 版 $130,000 美元,似乎也與 Tesla Model S 等款式處與同一範圍內,但這並不令人意外,因為它們應該是這些車輛的直接競爭對手。感興趣的朋友,據了解「Taycan」或將於 2019 年量產,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image via  aaapcparts

Source / technologybreaking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