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大迷作夢都想要的「經典戰靴」回來了!終於可以穿上它學 Kobe 狂砍 81 分!

Kobe Bryant 在場上的神勇表現就算是退休後,也還是許多 NBA 球迷們茶餘飯後的話題首選!當中不得不提到的紀錄就是「NBA 單場 81 分」的驚人得分表現。Nike 也在時隔 13 年後,重新帶回了經典的 81 分戰靴,讓大家再次懷念那位嗜血的黑曼巴!

Kobe Bryant 在 2006 年面對多倫多暴龍時,整場比賽大爆發,砍下了 81 分的誇張數據,那時 Kobe 的腳下正是踩著這雙 Nike Kobe 1 Protro!此次的回歸鞋面上採用全白色皮革包覆,並在鞋領處注入洛杉磯湖人代表的紫色,象徵著流淌在 Kobe 身中的湖人血脈,Swoosh 則採用了黑色與白鞋面形成對映。該款球鞋預計於 2019 年 1 月 22 日歐洲率先發售,後續的相關發售情報還請持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solecollector/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