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僅 柯 P 有饒舌之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分享的 Hip-Hop 歌單也有品味!

稍早饒舌大神 Eminem 為我們精選 12 首 Diss Tracks,不曉得各位細細聽閱了沒有?驀然回首,雖已正式邁入 2019 年,但去年年尾美國第 44 任總統 Barack Obama,也在 Instagram 上分享他最喜愛的單曲、電影及書籍。原以為 Obama 會因為繁忙的政務壓力習慣聽古典、輕音樂,沒想到  Jay Z x Beyoncé 夫妻組合《THE CARTERS》、Cardi B 的《I Like It》及 Old School 風味特別鮮明的 J. Cole 等歌手單曲皆是最愛。至於書籍方面,可能種族議題不斷,極力想從中出一力量的 Obama 也特別關注《BlacKkKlansman》、《Black Panther》種族題材,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詳見以下也許你與 Obama 總統有相同喜好。

image via Barack Obama

source / Barack Oba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