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頑童MJ116」跨年嗨唱帥炸了!3 人身上的新衣新帽 聯名單位我幫你們找到啦!

2018 年最後一天,你是在那裡跨年的呢?今年台北的天氣雖然不給力,濕濕冷冷的雨下不停,身為熱情滿點的潮流人,說什麼也要擠入「2019 台北最 High 跨年」現場,跟大家一起倒數迎新年呀!特別是今年還有「嘻哈天團」頑童 MJ116 帶來的 2019 第一唱,從〈飆高速〉、〈壞鄰居〉、〈 Super Duper〉、〈幹大事〉、〈辣台妹〉等 11 首歌曲,台北市府廣場瞬間變身大型夜店,躁翻啦!

image via 中華電視公司

就在大家一起嗨的時候,一天到晚睜大眼看名人穿啥咪的 CooL 編意外發現,E-SO 瘦子、大淵和小春 3 人還特別為迎接 2019 穿上新衣新帽哩!經我們明查暗訪,終於得知這是頑童 MJ116 主理的服飾品牌 MJ FRESH 和義大利運動精品 FILA 的再次合作。

image via @mj116_tpc

包括小春選擇的 MJ FRESH x FILA 老帽、瘦子著用的 MJ FRESH x FILA 衝鋒衣,以及大淵的 MJ FRESH x FILA 風衣運動套裝、白色帽T 等等,光是聯名單品樣式就比 3 年前增加許多,更可見雙方今回都為了 2019 年的首發聯名卯足了全力。據了解 MJ FRESH x FILA 2019春夏聯名企劃系列即將於 1 月中旬推出,更多詳細情報請務必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