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盾局局長在《復3》消失後另組「精神者聯盟」大玩心理遊戲!?

還記得《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最後一場戲,山繆傑克森扮演的神盾局長尼克福瑞在發送一通神秘訊息後,也跟著諸多漫威英雄一起灰飛煙滅,只是消失的山繆並沒有閒著,他忙著與布魯斯威利、詹姆斯麥艾維另組「精神者聯盟」,在《異裂》中與不死英雄和人格分裂者大玩心理遊戲。

Glass

《異裂》是《分裂》的續集,但嚴格說起來,應該是從《驚心動魄》算起的第三集! 18 年前,導演 M.奈沙馬蘭繼全球賣座的《靈異第六感》後,找來了布魯斯威和山繆傑克森合作《驚心動魄》,電影藉著一個不死英雄大衛鄧恩和一個患有先天成骨不全症的玻璃娃娃伊萊亞交手,重新詮釋了漫畫英雄和大反派的意義。而《異裂》再度找上兩人合作,只不過這次他們要面對的,是擁有 24 種不同人格特質的「野獸」!《異裂》將在 1 月 16 日搶先美國於全台上映,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啦!

source: 迪士尼影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