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糗!華為竟然用 iPhone 發送 2019 賀年貼文 網友笑「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

邁入嶄新一年,不少社群小編紛紛在官方粉絲團、IG、Twitter 送上新年祝福。不過務必記得,確定「發送」前一定要多加確認,不然就會像華為 Twitter 小編一樣,糗糗的!事件發生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 23 點 31 分,華為提早在官方 Twitter 送上新年祝賀:「華為全體祝大家 2019 年新年快樂,我們的新年願望是給你們更多理由使用華為,連結你們所關注的事」,看似中規中矩的祝賀,文末卻出現「Via Twitter for iPhone(「自 Twitter 的 iPhone 發出」)」的標記,不用自家華為手機反而選用 iPhone,這是一個什麼概念呀?!

雖然後來華為緊急刪除此篇貼文,但知名 3C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 仍快手截圖,並放上自己的 Twitter 「@MKBHD」上與大家分享。網友笑稱「這位小編該不會已經跳槽到蘋果了吧」「這還好啦,沒聽過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嘛!」

Source: soyacincau / Cover image via: ABS-CBN 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