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Pooey Puitton」排泄物玩具盒有讓你想起 LV x 村上隆嗎?

品牌最忌諱的莫過於被抄襲,對於商標都會極力保護,全球知名的時尚品牌 LV 近期對於 LA 的 MGA 娛樂公司所推出的這款「Pooey Puitton」玩具盒頗有意見,曾向 MGA 的客戶抱怨到 Pooey 的名字以及「魔法獨角獸便便」系列商品侵犯了 LV 的商標。

對此,MGA 公司表示這個 Pooey Puitton 玩具盒的圖樣被認為像是 LV 與村上隆聯名的彩紋系列,但並不會有消費者把 Pooey Puitton 玩具盒認成 Louis Vuitton 的手提包款,MGA 公司更向 LV 提起訴訟。Pooey Puitton 玩具盒裡面含有多款可以 DIY 史萊姆的材料,一咖現在約為 59 美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到 Amazon 看看。

source:QUARTZ/Amazon /Louis Vuitt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