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 領銜「Wild Like Us」陣容巨獻!一同演繹 BEATS SOLO3 WIRELESS 豬年嶄新銀翼配色!

Beats by Dr. Dre (Beats) 推出一款新年特别版銀翼灰配色耳機,同時發佈了以「野如我們 (Wild Like Us)」 為主題的廣告,藉此慶祝農曆新年的到來!為慶祝農曆豬年, Beats 隆重推出新年特別版銀翼灰配色 Solo3 Wireless 頭戴式耳機。耳機的設計採用了富有現代感的野豬插畫圖案,象徵著無畏無懼、大膽的野性精神,並利用金色作為點綴,更搭以野豬圖案的耳機保護套。

戴上這款耳機後,你將可享受榮膺大獎的 Beats 音質以及由 Class1 藍牙技術所帶來的自由感。而 Solo3 Wireless 驚人的 40 小時超長電池備用時間,無論身處何地都足以盡情享受音樂帶來的樂趣。同時,配備的 Fast Fuel 技術讓耳機只須充電 5 分鐘即能持續播放 3 小時。憑藉耳機整合的控制功能,配以內建雙聲道麥克風,即便使用者是在行走中,只需輕按一下即可使用內建麥克風接聽電話,控制、調整音量,以及啟動 Siri。

Beats 的新年廣告聚集了一群擁有「野如我們」精神的創作者、運動高手和意見領袖,並邀請了 8 位在不同領域推動著文化發展的達人。他們分別是阿酸 (B-boy舞者)、Jianfeng (DJ /音樂人)、Gouachi (DJ)、Rainbo (視覺藝術家)、Xiao Pi Hai 小屁孩 (知名 Youtuber)、楊浠鐶 (滑板運動員)、張寧 (籃球員) 以及卓卓 (Rapper) 。「野如我們」的成員們在 Beats 品牌代言人 吳亦凡 的帶領下齊聚一堂,共同展現表達自我的「野性」特質!

《商品資訊》

BEATS SOLO3 WIRELESS 頭戴式耳機 – 銀翼灰色

建議售價:台幣 9,990 元

發售日期: 2019 年 1 月 4 日起,全省通路/先創官網正式發售

 

 

source / Beats by Dr. D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