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roject W 全面啟動!戰犯 WAR Convict Studio 釋出新曲〈OH YEAH〉宣告即將回歸!

台灣饒舌新生代如雨後春筍般不斷浮出水面,對嘻哈文化深感興趣的 2000 後小孩不論是在文化推廣、亦或實際演唱上都有相當不錯的成績,也讓嘻哈這項風靡世界的文化,逐漸於台灣的大街小巷興起。而在台灣饒壇裡,有個廠牌如同現在的新生代般,在嘻哈音樂尚未風靡華人世界之時就拼命埋首創作音樂,並憑藉著細心的規劃和安排,讓他們在求學階段就舉辦了在華山 Lagacy 的大型演唱會《九零後小孩》,而他們就是 戰犯 WAR Convict Studio!

戰犯 廠牌由 小律 主導,成員不單只有饒舌歌手,更包括音樂、影像製作和攝影、企劃等。風格鮮明且具備策略的他們,於早期製作出一首首的經典曲目,譬如〈如果這是你想要的情歌〉、〈燙口貨〉和〈大男孩主義〉等,可是就在盛大風光的〈九零後小孩〉演唱會後,因為面臨到兵役等相關問題,讓 戰犯 不得不暫時停下腳步。

但,那也只是暫時。經過時間的淬煉,再加上新夥伴的加入,戰犯 廠牌於去年開始進行著一波又一波的精彩企劃,從以推廣音樂為主的「Sample This」、再到結合貓砂產業的「Wassup 挖砂貓砂」,更甚是推出令樂迷朋友們期待已久、名為「W計画 Project W」的神秘計畫!而這項企劃首波公開的,便是由 春艷、Dudu king 和 萬能麥斯 所演繹的新曲〈OH YEAH〉!

這首〈OH YEAH〉由 戰犯 音樂製作人 Ric Lai 操刀編曲,儘管曲風是偏向陷阱、過去也較少聽過 戰犯 成員演繹,卻也沒想到當 春艷 一開口便火力全開,爾後接力的 Dudu King 和 萬能麥斯 更也持續保持火力,致使〈OH YEAH〉一曲著實精采萬分!且值得一提的是,在 MV 中除了服裝、場景都非常到位外,執導這部 MV 的春艷 更也下足功夫地安排分鏡和構思畫面,令〈OH YEAH〉的影像與歌曲達到相輔相成的意象氛圍。

 

source / 戰犯 WAR Convict Studio , owen_dawn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