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9 Air Max Day 主力鞋款!?全新復刻 Nike Air Max2 Light 全系列配色重回街頭

近年來新配色不斷的 Air Max 97 及 Air Max 95 等氣墊鞋款,在剛過去的 2018 年依舊搶盡鋒頭,包括剛剛推出的水晶版「金子彈」更是引起眾家搶購。而 Nike 還有另一鞋款也是不少復古愛好者一直期待著的,那就是在今年迎來首次復刻的 Air Max2 Light。

image via @43einhalb

繼去年年中釋出消息後,Air Max2 Light 的配色就一直是大家熱議的話題。除了前兩天正式發售的藍/黃/白 “Universal Gold” 配色之外,近日又有更多新色的照片曝光,包括具有復古感的白色及紅/藍/紫搭配、全黑/白款、還有藍/紫色麂皮款,相信不管什麼風格的造型都能找到適合的顏色。鞋身利用皮革及透氣網面呈現切割線條,讓鞋款看起來更加輕盈。除了已經開售的配色之外,其他配色將在 3 – 6 月之間相繼開賣。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訊息。

Source: hypebeast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