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ACH 春季形象露出!代言人與全新商品擺明是要進攻潮流圈啊!

去年正式成為時尚品牌 Coach 全球男裝代言人的 Michael B. Jordan 本回首度亮相演繹全新春裝,特別選到洛杉磯郊外沙漠拍攝,畫面中陽光和煦,背景則是狂歡後的嘉年華場景, Jordan 扭轉好萊塢既定標準,在形象廣告中精準捕捉Coach男士樂觀酷帥的特質。

 

Jordan 坐在復古跑車中,一身造型重新詮釋經典美式風格 – Shearling 撞色夾克、藍色皮革騎士夾克與拼接皮革 MA-1 夾克。此形象廣告也主打本季新款重點手袋,包含 Rivington 經典後背包、 Rivington 腰包與 Metropolitan Caryall 手袋。除了 2019 男裝形象廣告, Coach 同時釋出男士香水系列形象廣告,同樣由 Jordan 擔綱主演。在拍攝場景車庫中,鍍鉻牆面反射光影之下,置身復古跑車內的 Jordan 展現 Coach 男士平易近人的陽剛氣度。

 

Coach 不僅請到反派黑豹擔任全球男裝代言人,同時也宣布全新的女性品牌大使,中國區為關曉彤,日本則是我們熟悉的個性潮流女神水原希子!同時攜手 Adut Akech、Sora Choi、Indira Scott、Fran Summers與 Kiki Willems 等..超模,精湛演繹出 Coach Girl 的率性自信態度。

形象廣告靈感來自西部公路之旅,背景並非設在大都會,而是一處狂歡後的嘉年華場地。廣告中的形象大使身穿花卉印花洋裝,融合著復古單品及懷舊元素,焦點在於本季明星手袋——Parker 頂部提把手袋與拼接Signature 印花 Dreamer 手袋。此外,翻玩 Disney 知名卡通人物的趣味聯名系列也在形象廣告中亮相。形象廣告與全新形象大使完美體現 Coach 樂觀、兼容並蓄的獨特觀點,也傳達本季重新建構、詮釋美式文化的主題。

 

 

不論是代言人的挑選以及本季服裝設計、單品,都不難看出 Coach 的街頭調性,由年輕人所主導的流行趨勢將持續蔓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