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roject W 第二彈歌曲暖心釋出!春艷、萬能麥斯、Dudu King 共同呈現走心之作〈Ride With You 陪你騎〉!

隨著饒舌之勢逐漸高漲,許多熱衷於 hip-hop 音樂的朋友們紛紛建立起團隊或者廠牌,儘管有些人只是興趣使然、但其中也有著一些把創作列為志向,全心全意想把自己投入在浩瀚的音樂世界裡面。當然,萬事起頭難,儘管身懷無窮絕技,但面對上市場和現實壓力,種種的壓迫可能都導致創作者心力交瘁、精疲力盡,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向真實世界屈服。然而,戰犯 WAR CONVICT STUDIO 這個音樂廠牌在饒舌還沒那麼火熱之時,就以「超新星」之姿馳騁饒壇,不斷釋出膾炙人口的曲目,更也在華山 Legacy 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但在一切不斷扶搖直上的時刻,旗下成員卻因為兵役問題、不得不讓廠牌沉寂好一會兒 …。卻沒想到就在 2017 年,他們不但大動作地一連推出《Sample This》和《Wassup 挖砂貓砂》、在 18 年也接力地釋出企劃《W計画 Project W》搶攻久違的饒舌市場!

由 小律 執旗的 戰犯 廠牌,旗下除了包括一群精銳盡出的 Rapper,更納入 企劃、攝影 和 beatmaker 等角色,致使 戰犯 成長、茁壯。而在 18 年時,廠牌則先由 春艷 打頭陣、舉行全台專場巡演,後續也交由 萬能麥斯 和 八八男 等人持續地釋出歌曲, 不斷擴大 戰犯 之勢。且於 10 月之時,他們更令人意外地推出了名為《Project W》的神秘企劃,帶來歌曲〈OH YEAH〉強勢轟炸聽眾耳朵,並以此作為宣示,要讓樂迷知道 戰犯 就要重磅歸來!


而於稍早,Project W 又再次動作,發布新曲〈Ride With You 陪你騎〉陪伴樂迷度過歲末時光。這首與〈OH YEAH〉呈現截然不同的曲風,相較於當時的陷阱姿態,此回 PW 三人更以柔情之覺詮釋曲目,而內容除了道出三人對於一路走來,不管是對夥伴、家人的感謝支持外,更把歌曲重心放在「樂迷們」身上,勉勵著聽眾朋友不必害怕著世俗壓力,讓 PW 的音樂成為無形的力量披風,在險峻的困難裡陪著你一同向上遨翔。

 

source / 戰犯 WAR CONVICT 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