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余文樂用聯名為新年開場!Timberland x MADNESS 第二波合作企劃完全釋出!

繼 2017 年秋冬季的合作後, Timberland 再度宣佈與由余文樂主理的品牌 MADNESS 攜手合作,以限量 (Limited Edition) 及主線系列 (Mainline Collection) 形式,推出「ALTERATION」聯名企劃,帶來包括皮革織物拼接 Vibram® Lug 6 吋靴款、Vibram® 中筒靴以及 Vibram® 三孔帆船鞋款等共九款鞋履單品。從「TRANSMUTATION」的化學反應蛻變,此回提倡的「ALTERATION」,完美體現品牌於創作理念上無間斷的破碎與重生。 Timberland 一直以獨特工藝與質量見稱;而 MADNESS 則聞名於嚴謹的作工及其注重細節的風格。載譽歸來的 Timberland x MADNESS 聯名企劃將圓滿呈現二個品牌間工藝與特質的融合。

為展現都會機能風格,余文樂將個人想法及喜好注入這次企劃中,並藉此重新打造各款 Timberland 經典款式,令鞋款堅固耐用之餘,同時保持輕巧舒適以方便日常著用。聯名中的限量系列延用軍用之沉實色澤為基調,再刻劃上 MADNESS 的細緻美學,透過「MADNESS」字樣的鞋跟細節,輔以品牌標籤,更繡上招牌「MAD」標誌作點綴,當中用以代替「A」字的 Broad Arrow 箭頭屬傳統英軍用作代表海、陸、空三軍的標記,寓意三款鞋能全天候著用,襯托出限量系列的獨特性,營造立體鮮明的視覺效果。

整個聯名企劃秉承 Timberland 的戶外元素,當中名為「TYPE-MD02」的靴款再次以 6 吋經典黃靴為藍本重新構想 (第一代為 TYPE-MD01) ,採用 GORE-TEX® 技術,提供耐久的防水性能,同時保持輕量及卓越透氣性。伴隨著 TYPE-MD02 靴款的釋出,系列也包含二款經典鞋履 ─  Vibram® 中筒靴及 Vibram® 三孔帆船鞋,鞋款均採用優質麂皮革,再搭載 Vibram® 外底,確保雙足全天候舒適。

在限量系列的設計氛圍下, Timberland 續以橄欖綠、深棕與灰色等色系貫穿整個主線系列。系列承襲 MADNESS 一絲不苟的理念,三款鞋履巧妙地於鞋領位置添上「BY MDNS」刺繡字樣裝飾及壓印於鞋墊上。共六款聯名主線單品透過各種特質,演繹出 MADNESS 對細節與嚴謹造工的執著和堅持。

Timberland x MADNESS 聯名企劃之限量系列 (Limited Edition) 將於1月20日(星期日)同步於 Timberland 西門旗艦店及 INVINCIBLE 台北、台中、高雄門市販售,詳細販售辦法將於 Timberland 官方專頁、 INVINCIBLE 官方專頁公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