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倫敦時裝周也踢不爛!TIMBERLAND x CHRISTOPHER RÆBURN 這拼接也太帥了吧!

時裝設計師 Christopher Raeburn 同名品牌與 Timberland 的 2019 秋冬聯名系列亮相倫敦男裝週。Christopher Raeburn因其負責任、前衛的設計而聞名,此次合作系列涵蓋鞋款、服裝及配件,設計承襲了 2018 秋冬發布的 Timberland x Christopher RÆBURN 系列,也是自 Raeburn 擔任品牌全球創意總監後的第一個聯名系列。

Raeburn 堅持「不可代替」的美學概念,在 2019 秋冬聯名系列中推出不同種類的單品,包括服裝、配件及鞋款,它們均由可回收及有機材料製成,並首次於全球推出。此系列採用紅色、灰色、黑色和橄欖色作為主色調,並以幾何色塊均衡地呈現於作品中。

Timberland 於生產上銳意減低對環境造成傷害,同時不斷增加回收、有機,甚至是可再生物料於產品當中,與 Raeburn 推崇的3個主要設計觀念 ─ 重新塑造,減少浪費,回收利用(REMADE, REDUCED, RECYCLED)同出一轍,他融合工藝、創新與機能性作為他的核心設計哲學,再次造就與Timberland之間的真實和自然理念契合。
設計師 Christopher Raeburn 表示,「目前為止,我非常享受這次合作。Timberland 擁有深厚而純正的傳承,紮根於自然,為我們合作提供了豐沃的土壤。在糅合這兩個世界的過程中,我創造出一些新鮮、嶄新的東西,度過了很有意思的一季。我對昨晚的迴響感到興奮,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市場的反應如何。」

2019 年十月,包括鞋款、服飾及袋款在內的  Timberland x Christopher RÆBURN 全線產品將在全球指定專門店發售。為貫徹兩個品牌對「負責任的時尚」之承諾,所有產品將使用環保材料,包括有機棉料及可循環再用 PET 物料(包括 Timberland的 獨有ReBOTL™ 材料)等,藉以減低對環境的影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