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奢華的經典之作!Converse X Don C 再度推出 ERX 系列球鞋!

Converse 於去年秋季聯手 Don C 推出極具現代潮流感的 Just Don ERX鞋款,今天,Don C 透過他自己對籃球運動及 ERX 的熱愛,藉由 80 年代 Converse ERX 的原型,創造出多款極具時下潮流風格的鞋型,同時還有一系列服裝和配件,使復古煥然新生。

該系列講述「動物」和「金屬」兩個概念,由 Don C 本人淵博的籃球知識和他獨到的現代街頭設計風格融合而成。 ERX 的設計在創始之初便引領風潮,全新系列配有 EVA 中底,經典鞋身和鞋底設計更向風靡 20 世紀 80 年代的經典 ERX 鞋款致敬。在 Don C 的引領下,全新 ERX 系列帶我們重溫籃球歷史的一段縮影,同時以嶄新的設計語言顛覆經典。

「動物」系列透過 ERX 260 描繪掠食者和獵物之間的競爭,分別採用經典的黑色和白色皮革打造,飾有 Don C 標誌性的動物圖案,相同的圖案和紋理也出現在該系列的服裝和配件中,讓人很容易回憶起 Don C 和 Converse 的第一個合作系列。每雙鞋均配有兩款鞋帶,與鞋跟上方的皮質圖案相互呼應。
「金屬」系列採用源自華麗金屬時代的對比色調,呈現了各不相同的 ERX 260 和色調相同的服裝及配件。這是在80年代龐克搖滾和流行音樂的融合中發展起來的熱潮,它將次文化的風格轉變為一種新的潮流,也順勢定義了那個時代。該系列的每款 ERX 都有綴有各式鉚釘,使之具有濃厚的街頭潮流氣息,鞋舌上同樣有超大號「CONS」的標誌,後跟上方皮料印有閃電圖紋,且提供多款鞋帶的選擇。

全新 Converse ERX 260 系列將於 1月17日起於指定店點開始販售,ERX 260鞋款金屬系列(白、紅兩色)建議售價為NT$ 3,480;連帽衫、長褲建議售價為NT$ 2,490;後背包建議售價為NT$ 1,990;短袖T恤、帽子建議售價為NT$ 1,29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