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希哥的 2019 年全新聯名,就從 CLOT x CONVERSE 新企劃開始?!

去年喜獲愛女 Alaia 升格當潮爸的 Edison 陳冠希也同步成為「曬娃魔人」,經常在 IG 上分享與「前世情人」的生活點滴,盡顯父親的溫柔;而這份濃烈的愛似乎也拓展到他的品牌事業上,稍早他又曬出一雙有著「熊爪」圖案的橡膠大底細節照,可愛的模樣真的讓人好驚喜!

▲冠希哥經常在 IG 上分享 Alaia 的生活成長點滴。(image via @edcee3000)

▲潮流品味要從小培養。(image via @edcee3000)

▲冠希哥稍早 PO 出的這張萌照並寫下:「I’M COLD」(image via @edcee3000)

有關注 COOL 的朋友應該也一眼就認出,這不就是早先 @dirtymoney823 曾釋出的 CLOT x CONVERSE 最新聯名細節嗎。除了頗具完新的在鞋底注入「熊爪」印記,鞋面更是選用白色、棕色和黑色絨毛材質拼接製作,帶點透明果凍質感的中底和後跟拉鍊設計,兼顧獨特性與實用性。感興趣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