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這是聖安東尼奧「勇士」隊吧?半場三分怎麼投怎麼進!成為聯盟 20 年「第一隊」!

本季 NBA 開始,聖安東尼奧馬刺遇到不少棘手問題,但很快隨著 Popovich 教練的調度、球員進攻防守的專注度提升,聖安東尼奧馬刺日前卡住西區第七的排名!稍早他們更是迎戰了西區第四的奧克拉荷馬雷霆,在上半場時,馬刺全體都帶準了準心來面對強敵雷霆!

上半場結束時,馬刺以 70:63 領先雷霆,而可以維持這樣的領先優勢,都是靠著馬刺今天全體火燙的三分球手感!Marco Belinelli 半場五投五中,Patrick Mills 二投二中,Davis Bertans 三投三中,馬刺隊上半場靠著三人三分球 10 投全中的 100% 命中率,展現了火熱的攻擊火力!根據 ESPN 統計,馬刺今天的半場 10 投全中也是過去 20 個賽季以來唯一一支球隊!馬刺隊隨後更延續手感,連續 14 投三分全部命中。截稿前,雷霆與馬刺已經進入延長加時賽。

▲ 這三分命中率太誇張了吧!

image via_hupu/twitter

Source/hup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