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l Pump 這個行為真的太危險!居然以 “跑百米” 的速度衝下台下觀眾?!

Lil Pump 這名新銳饒人在音樂上的表現絕對能說可圈可點,儘管現年才 18 歲,但透過他在 soundcloud 上發佈的〈D ROSE〉和〈BOSS〉等多首火熱歌曲,讓他早期在 underground 時期就累積了不少的聲量,更別提在 17 年中、他的〈GUCCI GANG〉一曲 MV 正式上傳於 youtube 平台上,越加致使 Lil Pump 的名氣擴大,而該首〈GUCCI GANG〉除了紅遍全世界,至今也締下 8.6 億人次的點閱量,讓 Lil Pump 在年輕之時就與 華納兄弟 唱片簽下了份高達 800 萬美金的合約。

或許就是這般的年少輕狂、少年得志,讓 Lil Pump 的行為處世些許猖狂。包括像是不斷地透過 MV 的奢華形象展示自己多有錢外,甚至在 Instagram 等社群平台上、他更狂妄 po 出「撒尿在紙鈔」上的行為,把「金錢」視為玩物,並以此為樂。然而,前些陣子 Lil Pump 也因為新曲〈Butterfly Doors〉中的幾句歌詞引來許多華裔民族憤慨,但好在最終這個「辱華事件」也隨著 Lil Pump 的道歉影片逐漸黯淡,且他的這首〈Butterfly Doors〉於 1/4 號正式露出,至今也在 youtube 創下 2200 萬次的優異點擊成績。

儘管才 18 歲,但 Lil Pump 的狂真的是無所不在,除了上述講到的事蹟,近期在網路上也流傳了一部他在現場演唱中「跳水」(stage diving) 的片段。要知道,「跳水」這個動作不論對於表演者亦或觀眾都極其危險,一不小心甚至讓雙方都受傷。所以可以看到許多表演者在跳水時,會以背部跳向群眾,除了讓觀眾好接外,當表演者一部小心墜地也能利用手臂的支撐減少傷害。但是在 Lil Pump 跳水的影像中我們可以看到,他可以說是以 “跑百米” 速度衝刺 “撞向” 觀眾,不禁讓人擔心這位樂迷有沒有受傷!

 

source / UNILAD Sound、Lil Pum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