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跨完年, adidas 大動作連發 UltraBOOST 19 !延續解構概念,全新配色 Refract 炫彩白吸睛登場!

擁有 「最強跑鞋」稱號的 UltraBOOST ,在 2018 年底釋出首雙 UltraBOOST 19 系列的 Laser Red ,近日一連推出 Dark Pixel 暗黑元素與 Cherry Blossom 櫻花粉兩種配色,令原本就擁有廣大粉絲的 UltraBOOST 再掀話題高峰!而將於 2019 年 1 月 15 日全球同步上市的 Refract 炫彩白配色,不僅實鞋相當繽紛有型,限定發行也是一大重點,相信又將是另一雙話題之作!

UltraBOOST 從 2015 年開始,就積極優化鞋款外觀與細節,尤其上腳的舒適度讓大家「回不去了」;也因此,無論話題與風潮如何更迭, UltraBOOST 一直是潮流份子、機能愛好者的必備單品,近日 adidas 多番釋出針對 UltraBOOST 19 鞋型的特殊配色企劃,編輯大膽推論, UltraBOOST 系列在 2019 年仍會持續站穩街頭!

adidas 首波開創解構美學風潮

UltraBOOST 19 系列皆以「解構」為鞋款主軸,這次所推出的 Refract 炫彩白,是以 UltraBOOST Triple White 為靈感,大膽解構純潔質樸的白色,以折射為名、拆解白光的組成紅、藍、綠三原色(也就是大家俗稱的 RGB );將多彩繽紛的視覺融入 UltraBOOST 19 系列新開發的 360 度 Primeknit 針織技術,營造前衛的設計美感!

360 度 Primeknit 針織鞋面

Primeknit 針織式襪套絕對是 UltraBOOST 19 系列的重點特色, 360 度包覆你的雙腳,把鞋墊拿起來就可以看到 Primeknit 織成整雙像襪子的感覺;而這次推出的 Refract 大膽解構白色,整雙鞋面特地以白色為主色系混合三原色編織而成,將光學概念創意體現在設計上, Multicolor 多彩編織設計在白色上尤其亮眼!

BOOST中底 20% 增量

UltraBOOST 19 系列的中底目前所推出的款式皆將 BOOST 增量 20% ,腳感較以往更紮實穩定,提供了更進階的能量回饋與緩震效果,舒適度再次躍進! BOOST 系列的忠實支持者務必實際體驗、比較看看!

3D Heel Frame 立體後跟穩定結構

UltraBOOST 系列讓人喜愛的原因除了外觀優質、穿搭有型之外,同時能具備頂級跑鞋的機能性;鞋後跟的新型 3D Heel Frame 穩定系統,除了提供足跟更佳的穩定度,也讓視覺更科幻、前衛了一些!

馬牌大底與 Torsion Spring 抗扭轉系統

UltraBOOST 從 2.0 開始就受人喜愛的馬牌大底,這次進化為加深刻痕的馬牌大底,以及強化後的 Torsion Spring 抗扭轉結構,在雙腳落地時,可優化能量的傳導,潮酷的外觀之下, UltraBOOST 19 完整體現了一雙貨真價實的超級跑鞋,該是怎樣的結構與強度。簡直太帥氣強悍了 >/////<

必須的,編輯先試穿

神壇級鞋履 UltraBOOST 已經宰制街頭多年,駕馭基本款或別有用心的搭配都毫無難度,但我們還是不免俗的要上腳給各位看啦!這次就以大家一定有的黑色丹寧來呈現,極簡的 outfit 就可以穿出 Refract 炫彩白的質感,埋在 Primeknit 的多彩針織,搭配銀灰色的 3D Heel Frame ,科技、俐落,還帶點時髦!好穿好搭之餘本身也具備豐富的細節!

繼 Laser Red 限量發售之後, adidas 也不斷釋出更多新穎的配色與企劃,編輯十分期待之後還會陸續推出什麼樣的鞋款呢?希望不要再只是少量發售了啦!畢竟鞋子可以這樣少量的出了又出嗎?難道是在考驗哥的百米?嗯?

最後還是說個吉祥話,祝大家能順利入手這雙 Refract 炫彩白配色啦!新的一年就從穿上一雙氣場強勁的超級跑鞋開始吧!

販售資訊

UltraBOOST 19 Refract 炫彩白 上市時間:1/15

UltraBOOST 19 Refract 炫彩白 售價:$5,990

※此鞋款相關發售資訊請密切注意 愛迪達 台灣 跑步粉絲團adidas臺灣官方網站

www

Published by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