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徐真真 怒嗆「你們誰去看 Ty,我們就不一起玩」!卻沒想到迎來 Ty 的飆高速出歌回擊!

隸屬 混血兒 娛樂旗下的饒舌歌手 Ty,在過去就憑藉多首作品揚名立萬,包括曲目〈凹造型〉、〈LIHO 哩厚〉等。但卻因為加入節目《中國有嘻哈》,這樣俱備實力的饒舌歌手被節目組設置為話題爆點,儘管的確帶來了許多討論,可是卻讓 Ty 在 60 秒淘汰環節便遭出局,讓更多的人無法聽見 Ty 潛藏的嘻哈魅力。

話題度一直很高的 Ty,相對於《中國有嘻哈》撥完後、大動作地對 張震嶽 展開反擊;針對此番新一季的《中國新說唱》,Ty 卻少少發表言論,或許就如同他微博提到的「其实热度是真没必要蹭的,毕竟蹭来的那些人是不会买票的」。而目前正忙著進行中國巡演的 Ty,照理來講應該馬不停蹄地籌備著演出的準備,但他卻於稍早釋出了首 diss track,而怒斥的對象居然是 2REAL 徐真真。

此事件的導火線便是 徐真真 在微信粉絲群裡漫罵了 Ty (影片連結),他說道 “Ty 之前寫過三首歌 diss 我 (指四年前的事件) 我跟他沒淵沒仇“、”你們 (指粉絲) 要誰去看了 Ty,我們就不一起玩了“、”我覺得誰都 ok,但 Ty 不行!Ty 太傻 B 了“,甚至直言 “我上次在《有嘻哈》當他面罵他傻 B,他居然頭也不敢抬,默默的走開了,不然我就揍他了!真的“。針對此,Ty 在新的 diss track (影片連結) 提道 “摁了四年,他說因為打字很簡單。寫不出歌詞,但微信很健談”、”歌手不唱歌,她嘴裡打人。我最多唱個 trap,他最多唱個坑”,著實給了 徐真真 一記兇猛反擊!而除了同屬說唱會館的 Higher Brothers 出來力挺自家大哥外,Ty 的妻子也以 “在十步一個保安的地方罵了兩句 fuck u,所以他想幹嘛“、甚至直言 “Ty 去廣州演出他怎麼不來罵?他怎麼都不來成都“?貌似暗諷著 徐真真 都只敢在網路上放話。

 

想了解更多 Ty?不妨欣賞之前 COOL 專訪 Ty 的影片吧!

 

source / 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