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兼具全面實力的兇猛饒團!8Ball 首張創作專輯《Never Too L8》正式發布!

台灣饒舌樂壇越來越蓬勃,許多具備真材實料的嶄新饒人也如雨後春筍般不斷浮現,如同包括 DATS DA SHIT、福壽街、Cynicalboyz 或者 ALL IN ONE 等,皆是以團體包裝、並且質量不斷向上的閃耀之星,而這些團隊成員不乏會自己做 Beat、製作音樂外,甚至還兼顧整體影像和視覺,致使風格可以越加強烈。但會操作這麼多事項的饒舌隊伍著實難能可貴,可是卻在早期就已經有個饒團兼顧多種事項,從音樂製作到 MV 影像一手包辦,那就是此番將介紹到、隸屬於 Brain Zapp 廠牌的 8Ball。

 

 

乍看之下,8Ball 的團名會與八號球相互連接,但其實 8Ball 是延伸至黑話、是毒品販子通常攜帶約 3.5 克古柯鹼的意思,而取名為此,8Ball 是希望自身的音樂一樣能讓樂迷沉迷之意。成立於 2014 年的 8Ball,一路走來風格新穎多變,像是過去的〈Weapon〉、〈鬥陣Cypher〉等,油然呈現硬派的西岸味道。但隨著時間的累進,8Ball 也不斷地在蛻變進化,陸續交由團員 HowZ、Batone 以及 Red Lee 三人接棒,釋出了像單曲〈城市獵人〉以及 EP《歸零》這樣風格新穎的作品。

 

 

於不久前,8Ball 也正式推出了他們的全新專輯《Never Too L8》。這張多呈現新學校風格的專輯,卻不拘泥於通俗的陷阱曲調,這必須歸功於編曲人的角色,包括 Ea$on 和 HowZ、十足有信心地把玩 808 和旋律,讓 beat 狠狠地抓住了聽眾的耳朵,再搭配上 Red Lee 的聲線以及 Batone 的 flow,《Never Too L8》著實精湛的堆砌了一首又一首的絕佳饒品。而因應著新專輯的釋出,8Ball 也展開了北、中、南的巡迴演唱,儘管於日前已結束在高雄場的躁動演出,但 8Ball 接續地也會在台中 THE CAVE 和台北 PIPE 進行演唱,喜愛饒舌音樂的朋友切勿錯過!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 Brain Zapp 臉書 _ Click

42958238_2065533743477930_6979399779591651328_o

 

 

 

source / Brain Zapp , 8Ball , radio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