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惡搞饒舌又一重磅新作!屁孩Ryan 狂妄呈現台北在地歌曲〈天龍國〉!

台灣饒舌風格越趨多元,譬如老學校、Trap、Emo 等的曲風都有不少人嘗試其中,但論及強烈的個人特色,在近期的台灣饒壇正有位特別的存在 ─ 屁孩Ryan。儘管 屁孩Ryan 只是位初出茅廬的新秀,卻憑藉著濃厚的自我風格一路闖進《中國新說唱》 46 強,且再加上自身精湛的表演天份、更接下獲獎劇本《兔兔特攻隊》的出演機會!

 

 

除了洋溢的個人才華,屁孩Ryan 他那「惡搞般的歌詞」絕對是令樂迷津津樂道的原因!像是稍早的歌曲〈愛情觸身球〉,在 remix TWICE 歌曲的前提下,屁孩Ryan 卻硬深深地扭轉這首〈What Is Love?〉給人的印象,用著極度犀利的歌詞、著實寫下某些令人詬病女孩的內心世界。

42577817_492524124564005_4194560535404824910_n

此番,屁孩Ryan 再次帶來惡搞新作!更夥同了 韓森 以及新銳編曲鬼才 RGRY 一起呈現。這首〈天龍國〉顧名思義就是在撰寫 “台北人的生活”,透過 屁孩Ryan 與 韓森 的一搭一唱,十足呈現天龍國世界的誇張想法。但編輯覺得有趣的是,屁孩Ryan 的作品不論是過去的〈ㄈㄈ尺〉亦或最新的〈天龍國〉、都在聽似惡搞的 verse 之下暗藏他自己獨到的見解,在看似不斷吹捧天龍國的歌詞當中,卻也一絲絲的透露著「台北人其實和大家都一樣,得去面對著充斥壓力的現實社會」之覺。

 

 

 

source / 屁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