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紅魔鬼」無碼暗夜奔馳!2020 Toyota Supra 即將帶著 BMW 組件強勢回歸

2019 年底特律車展即將開幕,此次車展的聚焦車型之一,想必一定有 2020 Toyota Supra,畢竟距離上一代 Supra 也過去了很長一段時間,Toyoto 終於準備好向大家展示重生後的 Supra 了。

在 1978 年推出第一代 Supra 後,2020 Supra 將代表了第五代銘牌,此次 Toyota 已經利用了 BMW 最新款 Z4 平台,並將與 Z4 共享在奧地利的動力系統及生展基地,不過它將不會使用 BMW 的敞蓬車頂。此車款據悉搭載了 BMW 開發的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將由原來的 340 匹提升至 380 匹左右。

image via largus.fr

image via largus.fr

外型上,有「牛魔王」封號的 2020 Toyota Supra 在車頭的部分可以看到全新的設計及大燈造型,線條俐落非凡,整個車頭看起來攻擊性十足,與上一代復古的造型大相徑庭。車尾也走乾淨利落的風格,LED 登代勾勒出精悍的尾部特徵。更具體的參數還要等到底特律車展正式開幕後才能了解,現在不妨先看看由 Toyota Mexico 釋出的 2020 Toyota Supra 短片。

Source: hypebeast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