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讚嘆偉大-主理人親曝 AMBUSH x CONVERSE「聯名款」!又將再此燃起合作燙口貨?

近一兩年間,雖看似是 Virgil Abloh 大年,但實際上 AMBUSH 主理人 Yoon Ahn 也同春風得意。不僅與 Nike 的聯名系列大受好評,還被入主 Dior 的 Kim Jones 欽點擔任珠寶設計師,才華能力不容質疑。而最近,她又在 Instagram 親自曝光 AMBUSH x CONVERSE 合作系列,並提及:”靈感得於 Converse 過去為美國軍隊打造的復古軍用冬靴,因此才有這雙的誕生”,由此看來,這次的動作是為致敬 Converse 的歷史貢獻。相片中,潔白的色調為主體,並以流線強化整個視覺流暢度,保留經典 Converse Logo 於”老位置”,最後於後跟印上 “AMBUSH” 字樣,可說是並重高端審美 x 實用性。除了全白配色外,在她的 Instagram 現實動態中更曝光了另款全黑配色。感興趣的朋友,這雙 AMBUSH x CONVERSE 將預計在 2019 秋冬季上架,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image via yoon

source  / yo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