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蜘蛛人:離家日》前導預告正式釋出!神秘客 驚喜現身,究竟是敵是友?

今年暑假, 漫威們務必記得跟著蜘蛛人彼得帕克(湯姆霍蘭德飾)和他的快樂小夥伴,一起來趟歐洲校外教學越級打怪吧!這部即將在 7 月正式在台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稍早官方釋出了首部前導預告影片以及海報。

image via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前導影片一開始就能看到彼得帕克和好友奈德(雅各布貝塔隆 飾)、蜜雪兒(辛蒂亞 飾)一行人開心飛往歐洲旅行,二個星期的歡樂時光只想好好享受假期的彼得帕克,卻被不請自來的前「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要求執行一項秘密任務,過程中全新角色「神秘客 Mysterio」(傑克葛倫霍)現身與彼得帕克並肩作戰?!wait、wait、wait 不對欸,不是傳言神秘客是這次的反派嗎?怎麼回事?

更多確定的情報,看來只能等待 7 月《蜘蛛人:離家日》上映,或是湯姆霍蘭德又不小心大嘴巴劇透囉!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