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換了之後更不想買新機?有多少人去 Apple 門店「換電池」?

去年 Apple 因「電池門」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這個定位時尚品牌的電子巨頭也聞到大眾不滿,提出補救措施「降價換電池」。難得一見的道歉降價活動,讓許多 iPhone 持有者前去櫃位搶著換電池。而究竟更換的人潮有多麼龐大?在 Tim Cook 的員工會議上表示:”2018 年 Apple 總共換了約 1,100 萬塊電池,相當驚人”!這個量足足比過去一年換不過 100 – 200 萬塊的數量多了數倍。但這同時也讓 Apple 的市場表現下滑,例如說 iPhone 的電池更換,導致上季度的 iPhone XS 銷售不如預期,原因是大量用戶在更換電池後已滿足於現狀,減少購買新機的可能。無論如何,Tim Cook 該如何讓接下來的成績更亮眼一些?也只能靜待他能拿出什麼燙口貨了。

image via google

source / redd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