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隊長、蜘蛛再度同框演出!驚慄電影《神棄之地》卡司陣容超華麗

你能想像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打對台的美國隊長和蜘蛛俠飾演反派會是什麼樣子呢?驚慄電影《神棄之帝》將讓我們看到這兩位英雄不同的一面!《神棄之帝》(The Devil All the Time)是由小說改編的驚慄電影,預計在2019 年2 月開拍,卡司陣容非常強大,除了邀請「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出演,我們還能看到「帥氣吸血鬼」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以及《魔境夢遊》蜜雅娃絲柯思卡(Mia Wasikowska),光是演員就已經十分吸引大家了!

image via:twitter

《神棄之帝》是由美國作家唐納.雷.波拉克 (Donald Ray Pollock)撰寫的一本相當有名的驚悚小說,劇情圍繞在暴力、宗教以及救贖之間的微妙關係,背景設定在俄亥俄州與西維吉尼亞,述說從二次世界大戰到一九六○年代,一個小鎮中發生的悲慘事件,他們不時向上帝苦苦祈求,然而始終只得到魔鬼的回應。

電影中,克里斯伊凡一改以往給人正面形象的角色,飾演一名貪婪腐敗的警長,可說將為他演技上帶來一大突破;向來古靈精怪的湯姆霍蘭德將在戲中飾演一名自小飽受欺凌的青年 Arvin ,其父親是名曾參與太平洋小島戰爭的退伍軍人,由於戰爭期間,父親親眼目睹隊友被日軍活剝人皮的經過,在心理上留下巨大陰影,需要依賴宗教來克服心魔,不料妻子身患絕症,令他瀕臨崩潰邊緣,不停獵殺動物,望以血祭來治療妻子, Arvin 看到爸爸的瘋癲舉動,再加上妹妹被性侵後自殺,使他逐漸踏上復仇之路;至於「帥氣吸血鬼」 羅伯派汀森則扮演一名詭異牧師,以宗教之名迷惑人心。

除了這三大男神之外,更有因《魔鏡夢遊》而崛起的蜜雅娃絲柯思卡,擔任小說中連環殺手鴛鴦拍檔的女殺手。相信影迷們看到這個超嶄新組合,都不禁會期待他們將帶給大家什麼驚喜!也請讀者們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