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上映日期先給你!《阿凡達》2、3 集終於快能到電影院看了?!

還記得於 2009 年,由 James Cameron 執導的 $27.88 億美元票房電影《阿凡達》,其引人入勝的視覺技術,引爆了全球 3D 電影狂潮並逐漸改變電影圈,而鑑於成功,Cameron 更計畫在《阿凡達2》推出「裸眼 3D 技術」,為粉絲提供更強烈的視覺衝擊。如此成功的一部電影,爾後也確認將製作成本高達 $10 億美元的《阿凡達》四部曲。近日,根據 msn.com 的指出,《阿凡達》第二、第三集似乎已製作完成,Cameron 已正在著手更長遠的製作構思,但在此之前,儘管在 2017 年已確定四部續集,可仍得觀察前兩部的市場反應, 如果票房佳績亮眼,那麼 21st Century Fox 才允許 Cameron 做更多操作。

image via msn

而 21st Century Fox 會有此考量各位也不用太意外,因為關於這部電影的製作可不能馬虎,畢竟這也是 Disney 成功收購 21st Century Fox 之後,會成為產業上的代表作,因此,如果反應良好,那麼兩者間的事業版圖理所當然會順利擴張,也能走得更加長遠。對《阿凡達2》感興趣的朋友,目前得知會在 2020 年 12 月 18 日年尾上映,《阿凡達3》則為 2021 年 12 月 17 日,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image via Heroic Hollywood

source / m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