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漫威超級英雄們的 #10YearChallenge!帶粉絲一秒穿梭時光

最近 #10YearChallenge 充斥在各個社交平台上,眾多明星也紛紛貼上自己 10 年前、10 年後的對比照片。帶著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及《驚奇隊長》,漫威也在 Twitter 上發出眾角色在第一部《復仇者聯盟》及最新的電影中的照片對比,帶著粉絲一秒穿梭時光。巧合的是,在 2008 年以《鋼鐵人》開啟漫威電影篇章後,漫威電影宇宙也在近日邁入了第十年。

以漫威一向略帶戲謔的口吻,用一種開玩笑的方式在 Twitter 上公佈了工作室 Logo 10 年間的對比,同時也發出了包括鋼鐵人、雷神、美國隊長、黑寡婦、鷹眼、Nick Fury 及 Phil Coulson 等七位角色十年前後的照片。其中可以看到雷神、美國隊長及 Phil Coulson 似乎長了幾條皺紋、少了幾根頭髮,Nick Fury 戴上了眼罩,鋼鐵人及鷹眼彷彿吃了防腐劑般凍齡,而大家的女神「黑寡婦」則是擺脫了最開始的稚嫩,變得更加霸氣。

目前已經確定將於 2019 年上映的漫威電影包括馬上於 3 月上映的《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及第三代蜘蛛人《蜘蛛人:離家日》。

Source: @MarvelStudios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