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街拍出鏡率超高!各界名人都愛的單車褲時尚你跟上了嗎?

說到時尚潮流,每一個時期所流行的風格、款式、版型等等都大不相同,而近期更吹起復古風,將以往的流行單品帶到今日發燒,近期歐美模特兒、辣妹們所熱愛的非「單車褲」穿搭莫屬。最早似乎是由黛安娜王妃帶起這波單車褲風潮,貼身的五分褲剪裁,不論是正式或休閒一點的搭配都能增添個性感。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單車褲」到底該要怎麼搭配吧!

image via/Pinterest

黛安娜王妃引領的這穿搭風潮,其實最初也就只是穿著單車褲運動,但真的太時尚啦,引起大家爭相效仿,黛安娜王妃多以簡單的寬鬆大學 T 搭上亮色系單車褲,再配上白襪及運動鞋,休閒運動風格大概是最安全最基礎的搭配!

image via/Pinterest

此外,肯爺 Kanye West 主理的 Yeezy 系列在推出第六季的時候,除了大量的灰階大地配色引人注目之外,緊身的單車褲在 Kim Kardashian 的演繹下也同樣吸引人,更引發一波模仿風潮!

image via/kimkardashian

而喜愛嶄露身材的 Kim 在單車褲穿搭上身幾乎都選用半截式背心,讓前凸後翹的身材曲線更加明顯!


image via/kimkardashian
image via/sarahfuckingsnyder

因為單車褲的貼身設計,能夠強調臀部曲線也相當修飾身形,更讓模特兒們愛不釋手,絕對是近期街拍最常出現的穿搭

image via/pinterest
  image via/emrata

模特兒們在穿著單車褲時也多以高跟鞋再拉長腿的比例,像是姊妹花 Gigi Hadid 以及 Bella Hadid 都喜愛這樣的搭法,而上身無論是基本素 T 或是西裝外套,穿搭上單車褲都別有一番風味。

image via/pinterest
image via/pinterest

最後,最 Real 的單車褲穿搭,當然不能忘記挑戰了「一日雙塔」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熱愛運動的前總統馬英九!騎單車一定要配單車褲才安全呢,祝福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單車褲時尚!

image via/蘋果即時
image via/人民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