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解構可不輸 Off-White!Vans SK8-Hi 再推全新工業風設計系列!

簡單的鞋型、率性的配色、標誌性的條紋,這些不過都是 Vans SK8-Hi 成為潮人,甚至時尚大腕心目中最佳球鞋的眾多原因之一,近年來,SK8-Hi 在造型及材料的選擇上變得更加大膽。今番全新釋出的 Vans SK8-Hi 「Mixed Quilting」款式,乍看之下與 Off-White 解構設計元素似乎有幾分相次:整體以黑色為基礎,選用麂皮及類似綢緞的材質打造,鞋後跟帶有印著品牌名稱及「1966」字樣的工業風黃色布條,側面的尼龍布上則是裁掉了一塊,改採經典的棋格圖案繡布取而代之。據了解 Vans SK8-Hi 「Mixed Quilting」定價為 $85 美元,目前已在部分 Vans 指定店點上架販售中,至於台灣是否引進?喜歡 Vans 的朋友請持續留意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sneakernews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