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過年不來雙紅鞋說不過去吧!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 “CNY” 系列

在今年月初公布消息後,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 最新 “Chinese New Year Hu” 中國新年系列終於正式發佈,此番合作包括 Crazy BYW 及 SolarHu Glide 兩款球鞋。為了因應中國春節的主題,兩雙鞋款都採用大紅色為底,想當喜氣。

其中 Crazy BYW 鞋款上的金黃色是新年時節常見到的吉利顏色,鞋面上帶有刺繡 「AMBITION」字樣;而 SolarHu Glide 則是運用了黑/金配色,鞋面可以看到此聯名最經典的「Hu」以及喜慶的「福」倒字樣。據了解 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 “CNY” 系列將在 2 月 11 日於 adidas 指定店舖上架,SolarHu Glide 定價 $150 美金,BYW 則是 $250 美金,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Source: hypebeast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