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光頭之間的牛肉只能尬車解決,馮迪索:「《玩命關頭9》下個月正式開尬」!

自 2001 年發佈《玩命關頭》第一集數開始,這部票房高達 10 億美元充滿跑車、辣妹的電影,似乎人氣從來沒如撞車般墮落過。而經過數十年載《玩命關頭》已將來到第 9 集並將由 Justin Lin 執導拍攝,儘管已看不見 Paul Walker 的精湛演技,但他仍是推動該系列的幕前推手,只不過最新一集究竟何時上映?稍早前 Vin Diesel 便在 Instagram 告知粉絲: “2 月份將會在倫敦拍攝”,演員群部分固然不用再述,因為參與過的重要演員們如 Michelle Rodriguez、Tyrese Gibson 都傳出或將回歸的消息,可考慮到之前幕後發生的牛肉, 2019 年 7 月份上映的《哈柏斯與蕭》兩位大咖 Dwayne Johnson、Jason Statham,似乎並不確定會參與《玩命關頭9》。雖然粉絲可能對此感到失望,換個角度想,也許分開並通過兩部影集使系列回歸其根源不見得是憾事,無論是否有缺失的重點戲碼,預計 2020 年 4 月份上映的《玩命關頭9》跟《哈柏斯與蕭》外傳電影,都還是會有大量昂貴的汽車失事跟你想看辣妹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ew heads out to London next month for the next chapter… #FAST9

Vin Diesel(@vindiese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