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款要發售的 BAPE 兩用眼鏡,令人想起 Snoop Dogg 模仿 Migos 的樣子!

稍早前,日本街頭品牌 BAPE x adidas 聯名系列終於發佈,不過重磅聯乘之外,BAPE 發佈的自家單品也同樣精彩。日前品牌在官網發佈一款兩用眼鏡,令人想起 Snoop Dogg 模仿 Migos 時著用的猿人頭眼鏡,新款可拆式墨鏡上面印有 BAPE Camo,拆卸下來則會變成一款普通平光鏡,細節上兩條金色鏡腿還刻有  “A BATHING APE” 字樣。而各位買了這麼久的 BAPE,也應該知道他們做單品是「用心做」,這次兩用眼鏡的外包裝,亦做成帶有 BAPE 經典標誌性元素的會員卡式樣,散發出濃烈的奢華潮流氣息。感興趣的朋友,這款 BAPE 兩用眼鏡,將在 1 月 26 日上架 BAPE 線上店舖及線下門店,售價為 ¥45,000 日元。

Source / BAPE 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