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神昆凌與韓國男星徐康俊齊聚首家 GENTLE MONSTER 旗艦店! 2019 新品『13』系列 全球時尚同步零時差

韓國時尚潮流眼鏡品牌 GENTLE MONSTER 攜手香港領導眼鏡代理商溥儀集團進駐微風南山,開設全台首家旗艦店鋪,打造出有如一間藝廊般的高水準店鋪,且邀請時尚女神昆凌、韓國人氣男星徐康俊、GENTLE MONSTER行政總裁 Mr. Hankook Kim、溥儀眼鏡行政總裁邱子傑先生、及李茂琪博士,一同出席歡慶稍早前的開幕,現場有如眾星雲集的星光大道般盛大。

昆凌女神自詡墨鏡控,小臉神器不藏私分享

對於自身造型極有獨特見解的時尚女神昆凌,擁有自創服裝品牌,穿搭極具品味。除了服飾的搭配,昆凌進一步透露:『搭配造型時,墨鏡是我最重視的配件之一,一副好的墨鏡設計就像好的服裝版型,除了可修飾臉型,還讓整體造型更出色。』曾自詡為墨鏡控的昆凌,也大方分享GENTLE MONSTER一直是自己私藏的秘密武器之一,這次也為大家演繹極具未來感的2019年度新品13系列造型墨鏡。

 

韓國人氣男星徐康俊,公開巨星氣場穿搭秘訣

除了之外,可紳士也可休閒的徐康俊,平常服裝穿搭偏好簡潔單品,這次大方跟大家分享穿搭小秘訣:『我平常服裝穿搭喜歡比較簡單的單品,我的小秘訣就是配上一副好看的眼鏡或是墨鏡,除了臉型的修飾,更能輕鬆搭配出不同感覺的造型,氣勢十足的巨星感不經意地展露無遺,』

 

2019年度主題『13

GENTLE MONSTER持續關注生活環境議題,有鑒於月球軸心改變,地球與月球距離變遠,導致地球出現第13個月,而對地球生態環境與人類行為產生重大影響。因此於2019年推出『13』年度主題,並邀請國際知名攝影師Frederick Heyman打造出第13個月出現對於地球生態與人類產生的異象裝置藝術,以喚起人們對於生態改變的重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ow open . 📍1F, BREEZE NANSHAN NO.3, SONGLIAN ROAD, XINYI DISTRICT, TAIPEI . #GentleMonster #GentleMonster13 #GentleMonsterTAIPEI #Undecember

GENTLE MONSTER(@gentlemonst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台北旗艦店則以「BEE TIME」為設計主題,敘述由於地球磁場異常、人類團結一致保育蜜蜂繁衍以及打造磁力生成器,試圖改善生態的故事。

 

2019新品同步上市,全球時尚潮流零時差

GENTLE MONSTER 2019年最新『13』系列眼鏡,於台北旗艦店與全球同步上市。承襲GENTLE MONSTER的創新實驗品牌精神,巧妙融合復古與現代設計,打造出未來感十足的視覺饗宴。

GENTLE MONSTER 微風南山旗艦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1F

櫃位號碼:F1-04-06  電話:02-2723-331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