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不滿直呼應該除名,連 Stu sis 都出聲了!《聲林之王》亞軍的自創曲被爆是抄襲《中國有嘻哈》冠軍的歌?!

台灣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一季在近日已畫下句點,冠軍由參加比賽之前在網路上就頗有名氣的李友廷拿下,而觀眾都表示實至名歸,甚至說天天都會聽李友廷的歌,而他也被華研簽下成為林宥嘉的師弟,也期望他能夠有更多作品帶給大家。

不過,被喜鵲娛樂簽下,成為蕭敬騰師弟的亞軍林孟辰似乎沒有這麼多支持聲音,他所帶來的自創曲《後台硬》被爆出抄襲《中國有嘻哈》冠軍 PG ONE 的《中二病》,更有網友把雷同的片段集結在一起,許多網友甚至在官方平台的影片下留言說道:「如果查證屬實,建議從亞軍除名」、「原來是自創曲 我還以為是中二病呢」,這首歌曲也引來喜愛評論饒舌歌曲的 Stu sis 回應,不過對此官方似乎都沒有任何回應,各位怎麼看呢?是否真有取樣之嫌呢?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