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野馬」泫雅揪男友簽進新公司!新老闆原來是騎馬舞老戰友 PSY 大叔!

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韓國女歌手泫雅,去年爆出與師弟 E’dawn(金曉鍾) 已交往 2 年而陸續離開原經紀公司 Cube 娛樂,恢復自由身的小情侶不時在 Instagram 上放閃甜蜜自拍,但除此之外,熱愛表演工作的兩人仍舊努力於舞蹈、編舞的練習,也讓粉絲更加期待泫雅和 E’Dawn 再站上舞台的日子早日到來。

image via @hyunah_aa

 

稍早,泫雅在 Instagram 轉發分享了自己與 E’dawn、「江南大叔」PSY 的合照,而從 PSY 大叔 Instagram 發出的手指蓋章照片及「Welcome」hashtag,間接說明了泫雅、 E’dawn 與 PSY 大叔創立的新經紀公司 P NATION 完成簽約,成為旗下第二組藝人。

 

其實早在 PSY 躍升成國際巨星的大作《江南 Style》之中,泫雅就與 PSY 有過密切合作,之後泫雅發行新專輯《冰淇淋》(Ice Cream)時,也邀請 PSY 在 MV 軋一角,可見雙方的好交情。今回的簽約網友紛紛為偶像感到開心,「小野馬」就快回來啦!

Source: @hyunah_aa / @42psy4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